所有栏目

通知公告

赛事新闻

竞赛回顾

关键词:
搜索方式:

长春工程学院第十五届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暨国赛选拨赛圆满落下帷幕

发布时间:2022-5-16 8:25:42         访问次数:6942

2022514日,由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学院主办,能源动力工程学院承办,研究生学院协办的长春工程学院第十五届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和科技竞赛落暨国赛选拨赛下帷幕。 

受疫情影响,本次校赛决赛赛在网上进行。今年3月校赛启动仪式开始,共有来自能源动力工程学院、研究生学院及国际教育学院等10个教学单位65个项目参赛。为保证比赛的公平、公正,大赛首次采用了网上盲审进行初评,经专家网评共有48支队伍进入校赛决赛环节,通过激烈的角逐,比赛评选出了一等奖6项,二等奖9项,三等奖18项。选拔出15个作品参加全国比赛。

学校高度重视此项赛事,副校长张邦成教授出席本次竞赛开幕式并讲话。他指出,本届竞赛是今年第一场全校范围学生参加的云端学科竞赛,我校参赛师生在疫情期间可以克服各种困难、迎难而上、积极备赛;他希望,同学们能够担负起时代赋予我们的使命,勇于探索,注重创新,努力把自己塑造成为适应时代发展需要,思想先进,学术领先的应用型创新人才,为实现国家双碳战略目标努力奋斗。

会上,为表彰孙石教授多年来指导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大赛工作中作出的突出贡献,张邦成副校长为孙石教授颁发了长春工程学院大学生节能减排大赛指导教师终身成就奖

比赛答辩环节结束之后,本届竞赛组委会主任胡南教授公布了本届大赛获奖名单,并对大赛作用给予高度肯定。同时,对选手们的表现给予很高的评价。

本项赛事逐渐成为我校大学生科技交流重要平台,评委一致认为项目质量逐年提高,学生科技意识逐年增强,大赛取得了圆满成功。


 



Copyright © 2012-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 浙ICP备11063889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08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