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栏目

通知公告

赛事新闻

竞赛回顾

关键词:
搜索方式:

[竞赛交流]关于“作品提交”,你需要知道的5件事

发布时间:2022-4-18 1:40:03         访问次数:18662

诸位同学好,近期接到不少同学关于“作品提交”的提问,现邀请志愿者学长B代表繁忙的组委会给大家来个答疑

 

大家伙,我是志愿者学长B,不是上次那个A哈。周日刚上岗,突击学习了一下往届赛程和赛制,配合秘书组和作品组老师,尝试给大家答个疑。

 

1. 作品如何提交?

答:大赛组委会将发送校级账号给校级联络人,每校1名,校级联络人老师将分配账号给选拔出的代表队,每校最多15队。

2. 视频作品必须20MB

答:是的。视频主要是辅助网评专家理解作品,不是做得越长越好,与文字材料、图表等是互补,不是重复。大家也要考虑目前短视频影响,3-5分钟仅是建议,如果不生动,估计1分钟网评专家就看不下去了。视频也是大学生创意比拼的高地,大家集思广益,做出特色啊。

3. 啥时候发账号?

答:5月初,参考去年赛程,5.1是留给大家集中备赛的,因此,第二轮通知往往是5.1后,随通知公告校级账号。被选拔出代表所在学校的队伍,与联络人老师保持联系,等着分配账号吧。

4. 怎么听说有学校参加省赛,有学校有校赛,我学校什么安排啊?

答:因为每校只有15支代表队名额,因此,各校往往会有自己的选拨设计。同学们注意与本校联络人老师保持联系,关注校内具体安排。如果不知道本校联络人老师,可以与组委会联系。此外,确实有河北省教育厅组织了节能减排大赛,目前尚未与本大赛合并赛道。这么说,河北省的同学可以参加两个喽,好事啊!

5. 今年为什么还要提交作品盖章电子版?

答:考虑疫情影响,高校取送件不便,且实践节能减排理念,故采用无纸化。网络提交作品虽然方便,但是,考虑传输过程中可能出现的各种技术不确定性(如损坏等),因此盖章件作为“背书”,至关重要。综合以上两点,今年需要电子版的盖章件。

但不要求所有页面都扫描,建议只扫描盖章页,然后与前面非盖章页直接转换而成的电子版(如pdf格式)进行组合,最终发送大赛邮箱。

 

好了,今天先到这里,谢谢大家!

 



Copyright © 2012-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 浙ICP备11063889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0835号